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要去旅游咯!!!!!

等下过了12点后,我就要去“合灾”(我不会写他的名字),这是我除了新加坡之外,第一次出国,好紧张,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没什么安全感,感觉会有意外, 每次出远门都是这样,妈妈说不要乱想,可是我还是很怕~刚刚妈妈叫我上香给观音娘娘,说我们要出门了,请他保我们平安,我和他说了好多好多,每次有心事, 我都会和观音娘娘娘娘说的,很傻吧~
然后和丽凌说,丽凌跟我说,叫我小心一点,不要离开大队,一定要安全回来,然后我就像是个老公一样,跟回他说,老婆,我会回来的,等我~哈哈哈~
打算买一系列的东西给凌,我,敏,晴,雯,琪,宜,假如上面可以刻名,我就写他们名字的缩写~
然后去那边看水壶,因为他们说那里的日常生活品很划算,买七个,哈哈哈哈~好朋友用一样的东西让我觉得很有满足感,所以我希望这是第一个一样的东西~因为能时常看到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