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为什么....为什么我会那么自私.......

唉.....昨天我既然为了很小的一件事,吃绫的醋,为什么呢?因为啊,我不是很喜欢太受欢迎的人,不是我嫉妒,而是....哎呀!!!就拿昨天凌当例子啦,昨天凌不开心,当他走进图书馆时,很多人察觉到了,都一直走过去问他,怎么啦,怎么不开心........我吃醋不是因为我喜欢的人和凌讲话(而且我根本没喜欢的人),而是太多人围着他,一直和他说话,我不喜欢太受欢迎的人是因为我觉得受欢迎的人好朋友一定很多,好朋友一定很多就代表了假如你不开心,就会有超多人关怀你,那么,我觉得我的关心就像是缺少一个也不用紧的,因为你还有很多啊,这让我觉得我很没有存在感,所以这就是我不喜欢太受欢迎的人的原因.......很自私吧,敏都说我很自私,占有欲也很强.........

为什么....为什么命运就是要这样的玩弄我,好不容易,CIK CHAN开始发现我的好,这三年来,我所做的努力,开始被人发现了,原以为今年一定可以升的,怎知,却在我最关键的时刻换了老师,让我失去了这个机会,让我的梦再度的碎了......为什么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